早日成為一門真正走向世界的自然科學

黃苡峻老師為了通過大面積普及封锁自2001年以來全國的易學騙子們大量廣泛抄襲剽竊“黃苡峻預測學體系”的理論科技思想和文章的卑鄙無恥行為;為了確保你不會受到欺騙,因為我們只收每天200元食宿費,除此不再收取任何費用;為了讓你以超低成本理清“人文傳統風水八字的心理學性和自然科學風水八字的科學性”之間的本質差別;不是為了否定誰,只是為了讓傳統預測學走出“人文、神秘、民俗、迷信、娛樂、概率、江湖、心理”的忽悠泥潭,早日成為一門真正走向世界的自然科學!

 

讓你迅速學會用自然科學思維方式學習

風水和八字的本質是自然科學,還是人文科學?靜下心來,認真閱讀一篇黃苡峻老師的文章,全新的關於“風水和八字的哲學思考以及風水和八字客觀真理性”的辯證解讀,“哲學的思辨,科學的論述,嚴謹的推理,事實的檢驗”能讓你迅速學會用“人文思想和自然科學”兩種思維方式學習風水八字和應用風水八字的科學技能,一定會把你帶入一個“聞所未聞,見所未見”的“人文風水八字和自然科學風水八字比較學”的神聖殿堂。